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官网】  
邮箱 微信
志愿服务
 
   
   
 
工作计划
工作报告
审计报告
公益支出
法律法规
管理制度
通知公告
理事会成员受薪情况
志愿者在线注册
志愿团队在线注册
志愿服务车辆备案
协作单位在线注册
公益协作组织公示
信息查询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电影《翻滚吧姐妹》携手慈善 打造公益影视平台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5日

2017年9月7日首部钢管舞电影《翻滚吧姐妹》首映前新闻发布会暨天雄影业与“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战略合作仪式在香港启动。电影《翻滚吧姐妹》强调集体价值,改变了以往崇拜个人主义的色彩,与十八大以来提出的核心主义社会价值观中的正能量不谋而合。电影票采取每卖一张票就捐赠一元钱的形式, 这种体育公益电影形式在美国发展得很好,但在中国几乎很少,而且基本都是以个人英雄主义为核心。                                

        据本次活动发起人熊峰介绍,本次电影发布会助推“电影公益,公益电影”,在中国体育改革的进程中开展公益慈善、文化教育等活动,呼吁慈善募捐、对接钢管舞运动员、贫困家庭、关爱钢管舞事业等公益活动,尤其是号召全国中小企业家在这次新的电影投资活动中,跟随与时俱进精神,传承体育基因、发扬体育传统、发展新兴体育项目,向歧视新兴体育活动说不,这应是我们当代中国人的心灵选择,是优良传统的精神追溯,是彰显民族体育精神的一次契机,同时呼吁更多的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社会爱心人士,尤其是有体育生涯的企业家投入到“弘扬体育文化、发扬体育精神、塑造正确看待体育新兴项目的心态”的活动中来。呼吁全社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之所以助推公益,是和天雄影业(北京)有限公司的创作理念“触动心灵,给人力量”是分不开的,天雄影业是一家以优质IP孵化和运营为核心,集影视投资、制作、发行、整合营销、艺人经纪,主题乐园于一体的影视娱乐机构。

     仪式现场天雄影业CEO熊峰和基金会理事长吕军峰还向三位主演赵多娜、陈美行、苗浩钧及香港青年女演员廖殷曼颁发了公益慈善使者证书。

(编辑:基金会网络部)

 
 
 
  Copyright@2020 www.21stf.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幸福一村55号 电话:010-56035182 邮箱:jjh21sj@126.com
版权所有: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 ICP备案:京ICP备130232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