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官网】  
邮箱 微信
志愿服务
 
   
   
 
志愿者在线注册
志愿团队在线注册
志愿服务车辆备案
协作单位在线注册
公益协作组织公示
信息查询
免责声明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善行天下网站(www.21stf.org)是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的官方网站,是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应用信息技术履行职能的重要形式,由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主办,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秘书处建设管理,面向社会和公众发布基金会信息,进行互动交流的主要渠道。
       鉴于本网站作为一个公益网络平台,不存在任何商业目的,除本网站独家提供的内容以外,部分内容来自于编辑收集或网友推荐所得,以通过交流与分享,达到公益传递与研究之目的。因此本网站转载的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仅供网友了解与借鉴,无意侵害原作者版权;未完整注明作者或出处的文章,并非不尊重作者或者文章来源,而是某些资料来源信息不全所致。如您发现涉及版权等问题持有异议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网站确认后将充分尊重您的意见,立即更正或删除。如权利人认为本网站内容中所涉及的文字作品、图片和音视频资料(以下简称“作品”),侵犯其著作权的,请及时书面通知本网站,并出示有效身份证明、著作权权属证明及侵权情况证明,本网站将依法删除被指侵权的作品或断开相应链接。
       本网站转载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管理员,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对使用本网站信息和服务所引起的后果,本网站不作任何承诺。
       网友在使用本网站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本、图形、图片、视像及声音内容、LOGO标识,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时,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及其它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不得侵犯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相关权利人的合法权益。未经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秘书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
       网友在使用本网站上来自第三方的信息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信息来源,并自行承担版权等法律责任。本网站对本网站上所有由来处第三方的信息、内容和服务,不提供明示或暗示的担保,对使用上述信息、内容和服务所造成的任何损失不承担责任。
       网友在匿名的状态下即可访问本网站并获取信息,但在使用本网站上部分功能时(如信息提交、救助申请、公益捐赠等),可能需要向本网站提供个人或企业资料,网友须保证提供的资料真实、准确、有效和完整,并随时更新登记资料,否则,本网站有权取消网友登记或拒绝提供相应的网站服务。本网站将使用相应的技术措施对网友所提供的资料进行严格的管理及保护。如因不可抗力或计算机病毒感染、黑客攻击等特殊原因,导致网友信息被破坏、泄密并受到损失的,本网站将采取必要措施尽力减少网友的损失,但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Copyright@2020 www.21stf.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幸福一村55号 电话:010-56035182 邮箱:jjh21sj@126.com
版权所有: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 ICP备案:京ICP备130232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