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官网】  
邮箱 微信
志愿服务
 
   
   
 
工作计划
工作报告
审计报告
公益支出
法律法规
管理制度
通知公告
理事会成员受薪情况
志愿者在线注册
志愿团队在线注册
志愿服务车辆备案
协作单位在线注册
公益协作组织公示
信息查询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安老助残送健康”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2日
2022年7月28曰,由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华夏安康公益基金发起公益项目:“安老助残送健康”活动,带着夏曰火热的深情和敬老助老的款款胸襟,向华油水电社区日间照料服务站捐赠了第一批捐赠物资-食品(百宝汤)。水电社区近百位居民们品尝到了慈善事业的"幸福汤"。

       下午三时,在水电社区曰间照料服务站的前广场,举行了隆重的捐赠仪式。河北淀边油家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法人张红权同志与华夏安康公益基金干事长温爱娟在油田社区实现了"安老助残送建康"活动的第一次握手。

在活动现场,法人张红权同志致欢迎词,对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干事长温爱娟简要介绍了此次项目活动的发起目的、活动情况及期望获得成果成就,并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助力油田养老事业等公益慈善事业。

活动现场,与会者还与北京医院中医科副主任医师、中医博士闫小光,北京第六医院中医科主任、中医博士王丽彦开通了网络康复科普互动讲座,闫小光主要为与会者讲解糖尿病、脾胃病的预防与治疗,王丽彦详细介绍了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和治疗社区老人们一边品尝着"百宝汤“,一边与北京的专家视频诊医,会场时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编辑:基金会网络部)

 
 
 
  Copyright@2020 www.21stf.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幸福一村55号 电话:010-56035182 邮箱:jjh21sj@126.com
版权所有: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 ICP备案:京ICP备130232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