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官网】  
邮箱 微信
志愿服务
 
   
   
 
工作计划
工作报告
审计报告
公益支出
法律法规
管理制度
通知公告
理事会成员受薪情况
志愿者在线注册
志愿团队在线注册
志愿服务车辆备案
协作单位在线注册
公益协作组织公示
信息查询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基金会品牌建设进入新阶段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7日

“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商标的注册成功后,将进入基金会品牌构建新阶段,是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文化建设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几年来,基金会通过设立慈善援助基金,在央视发布公益广告、爱心品牌展播、爱心人物展播,组织公益慈善培训,以及邀请知名爱心人士担当慈善推广大使等形式,使爱心救助走进千家万户,“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的影响逐渐增强,“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品牌影响日益凸显。

为了切实加大对弱势群体救助,全面提升基金会社会影响力,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注册了“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商标。今后,基金会为进一步提高“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品牌的知名度、影响力,把“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品牌打造成公益慈善行业的金字招牌。将继续发挥慈爱之心、援助之手的作用,让更多的弱势群体得到援助,让慈善阳光照亮每一个角落。

一个好品牌意味着好的号召力,就能在更大范围内产生美誉度和信任度,让更多爱心单位和个人热心支持,从而更好地凸现慈善价值。一项公益品牌的形成不是短时间就能完成,创建和维护一个公益品牌相当不易。事实上,对待注册商标、品牌经营的态度中,可以看出相关组织人员的态度。他们有自己的项目设计、创新思考,对将来有一定的计划,不希望品牌被占用、被损害。所以,公益品牌一旦注册成功,就能大大促进一个人或组织对项目的投入,用心呵护这个品牌。

通过规范的商标注册方式,公益的品牌价值就会产生更好的作用。是凝聚奉献、传递爱心的精神力量。可以说,公益品牌成功注册商标以及不断打造,其释放的品牌效应能让更多人获益。公益品牌除了非营利性质外,它与商品的商标一样,一个好品牌意味着好的号召力,就能在更大范围内产生美誉度和信任度,让更多爱心单位和个人热心支持,从而更好地凸现慈善价值。

所以,优秀的公益品牌一定是稀缺资源,是快速汇聚社会资源并保证这些资源能得到合理利用的有力保障。

(编辑:基金会网络部)

 
 
 
  Copyright@2020 www.21stf.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幸福一村55号 电话:010-56035182 邮箱:jjh21sj@126.com
版权所有: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 ICP备案:京ICP备130232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