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官网】  
邮箱 微信
志愿服务
 
   
   
 
工作计划
工作报告
审计报告
公益支出
法律法规
管理制度
通知公告
理事会成员受薪情况
志愿者在线注册
志愿团队在线注册
志愿服务车辆备案
协作单位在线注册
公益协作组织公示
信息查询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第33届北京晚报百队杯冠军组出访欧洲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30日

28号早晨,第33届北京晚报百队杯赴英出访团,从首都机场出发,前往英国威尔士卡迪夫城市俱乐部,参加在那里为期一周的训练和比赛交流活动。这是百队杯33年历史上,百队杯冠军球队第一次离开亚洲大陆,出访欧洲,前往现代足球的发源地英国,去学习和访问,为孩子们拓宽视野,提高足球水平,展示北京足球少年队的风采。

本次出访活动是由京报集团、北京晚报、北京足协和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共同主办,奖励第33届北京晚报百队杯U12组冠军、北京十八中附小队。他们将代表北京少年队出访英国威尔士,探访威尔士著名国脚吉格斯和贝尔的家乡威尔士加迪夫城。北京少年队将在加迪夫城俱乐部接受为期7天的训练,并参加两场与加迪夫俱乐部同龄梯队的比赛。威尔士在今年的欧洲杯上大爆冷门,让人看到了威尔士足球的雄厚底蕴。此前,百队杯在北京比赛期间,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曾经邀请迪夫城俱乐部在北京进行了公开课,让人感受到了威尔士足球的严谨和专业。这次为期7天的训练和比赛,将会收获到什么样的原汁原味的威尔士足球?值得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十八中附小队的领队兼主教练,正是北京球迷所熟悉的前国安队长,现北京十八中学的教师谢朝阳。他率领的十八中附小队在今年百队杯,一路过关斩将,决赛击败了北京REAL队,获得冠军,成为了英国出访的幸运儿。作为冠军队的奖励,北京晚报百队杯组委会还为孩子们提供了球队出行的球衣、球服和行李箱等全套装备。

作为主办方之一,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为热爱足球的孩子们在英国安排了丰富的出访行程,孩子们在威尔士加迪夫俱乐部接受为期一周的训练后,将前往伦敦,在那里参观英超俱乐部,让孩子们见识高水平足球联赛,种下足球梦的种子,竖立为国争光的目标和理想。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薪火相传专项基金总干事金宁表示:“希望孩子们能够通过这次出访切身体会到世界足球高水平国家的训练环境和训练水平,结合自身,弥补差距,吸收经验,为未来中国足球的发展奉献力量。”

(编辑:基金会网络部)

 
 
 
  Copyright@2020 www.21stf.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幸福一村55号 电话:010-56035182 邮箱:jjh21sj@126.com
版权所有: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 ICP备案:京ICP备130232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