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官网】  
邮箱 微信
志愿服务
 
   
   
 
工作计划
工作报告
审计报告
公益支出
法律法规
管理制度
通知公告
理事会成员受薪情况
志愿者在线注册
志愿团队在线注册
志愿服务车辆备案
协作单位在线注册
公益协作组织公示
信息查询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华夏典当行公益基金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9日

2018年1月7日,华夏典当行公益基金在金源燕莎购物中心华夏典当行店面举行成立仪式。华夏典当行公益基金作为基金会下属二级机构隶属基金会领导,主要工作任务是扶贫济困、安老助孤、帮残助医、支教助学、生态保护、慈善公益宣传活动,支持中国传统文化的普及和保护的拓展。

自2016年开始,华夏典当行就已开始践行“每开一家店,捐赠5万元”的承诺,北京、天津、西安、成都、石家庄等地开设的每家新店,背后都有着华夏典当行的爱心!捐款金额也随着新店落成不断累计,至华夏典当行公益基金成立当日,爱心公益基金已经累计达到百万元!

为了让这些捐款的更好的回馈社会,华夏典当行联合了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启动了“二十一世纪基金会华夏典当行专项公益基金”,并承诺未来每开一家门店,公司将向基金捐赠人民币五万元,以用于支持孤寡老人、儿童等弱势群体,这将是华夏典当行热心公益事业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华夏典当行公益基金,为实现国家给予的帮残助医、支教助学、公益宣传的光荣任务,我基金会华夏典当行公益基金,为此项目接受各方慈善人士、慈善企业的捐赠。

(编辑:基金会网络部)

 
 
 
  Copyright@2020 www.21stf.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幸福一村55号 电话:010-56035182 邮箱:jjh21sj@126.com
版权所有: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 ICP备案:京ICP备130232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