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官网】  
邮箱 微信
志愿服务
 
   
   
 
校园公益中心
曙光计划-救助贫困大病家庭行动
公益项目二
  • 项目立项
  • 项目执行/阶段性报告
  • 公益宣传
  • 项目结项
公益项目三
  • 项目立项
  • 项目执行/阶段性报告
  • 公益宣传
  • 项目结项
公益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公益项目 >
助力公益宣传、资助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
       当我们开心生活、尽情欢笑的时候,当我们努力工作、畅想人生的时候,您是否知道,在我们身边还有这样一群弱势群体:他们有的身体残疾,有的长年患病,有的突遇灾祸,有的因贫失学。他们那一双双无助的手,那一张张苍老的脸,那一道道无助的目光,在呼唤着人间真情。他们需要我们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他们走出生活困境。为了发扬慈善精神,调动社会力量,汇集社会资源,弘扬人间大爱,更好地帮助这些需要帮助的人,我们联合多家志愿服务组织、基金会志愿者工作站共同开展“学雷锋日行一善”主题活动。此项活动中募集的资金将用于扶贫济困、安老助孤、帮残助医、支教助学、生态保护、慈善公益宣传,支持中国传统文化的普及和保护等相关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体现着人类积极向上的精神追求,反映着社会文明进步的良好形象,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具体体现,是社会主义道德的生动实践。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在公益服务、公益援助等领域,我国社会组织积极参与、主动作为,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党的十八大以来,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工作者秉持志愿精神,以饱满的热情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充分彰显了理想信念、爱心善意、责任担当,成为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的生动体现。
       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与北京市众安公益基金会秉持“善行天下”的公益理念,多年来在扶贫济困、安老助孤、帮残助医、支教助学、生态保护、慈善公益宣传等领域作出了诸多贡献。作为业务管理、人事管理密切融合的慈善组织,两基金会于2020年4月完成了“助力公益宣传、资助志愿服务”公募项目在民政部慈善中国的备案工作。根据当前的实际情况,两基金会还实行了管理服务机构与公募筹款机构的科学分工。本着授人以渔的慈善精神,完成了两基金会所属的“善行天下公募平台”公众微信号的认证工作,作为“助力公益宣传、资助志愿服务”的公募项目具体执行工具,并实现了基金会志愿服务公开募捐工具的自主开发与产品应用的切实落地,稳妥执行。
       助力公益宣传、资助志愿服务”为
公募项目,民政部慈善中国备案号为:53110000563603331GA20004。
       传播公益精神既是奉献爱心的具体行动,也是各类媒体践行公益理念的表现形式。因此,我们殷切希望各级、各类媒体及自媒体人、网络大咖能够踊跃转发、广泛扩散我们这份散发温暖的倡议书,为传播雷锋精神、支持公益事业贡献你们的力量。

(编辑:基金会网络部)

 
 
 
  Copyright@2020 www.21stf.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幸福一村55号 电话:010-56035182 邮箱:jjh21sj@126.com
版权所有: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 ICP备案:京ICP备130232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