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官网】  
邮箱 微信
志愿服务
 
   
   
 
工作计划
工作报告
审计报告
公益支出
法律法规
管理制度
通知公告
理事会成员受薪情况
志愿者在线注册
志愿团队在线注册
志愿服务车辆备案
协作单位在线注册
公益协作组织公示
信息查询
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信息公开 >
本会公益推广大使王岗岗主演电视剧【烈火战马】于6月30日爱奇艺首播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中国内地男演员“王岗岗”,主演的电视剧《烈火战马》于6月30日登陆爱奇艺首播!本部剧有吴樾、刘佩琦、张晞临、雷恪生、王岗岗、余心恬、谭凯、任帅、尤宪超、叶峰、刘牧梅、再米热等联袂主演,共同谱写一部新四军精锐铁骑的传奇故事。

     

据相关媒体对《烈火战马》剧情报道,故事背景来自:二十世纪初,在明朝就被赐予“掌内乾坤”的赵家马掌铺是同行业中当仁不让的金字招牌。赵家马掌铺传人赵八爷,在一次入朝上为汗血宝马“大金花”打制马掌时,不小心斩断了马尾,因此惹来杀身之锅。在赵八爷被砍头时,八国联军杀进北京城,法场一片大乱,赵八爷从而捡回了命。多年以后赵八爷的儿子赵栓子和儿媳白菱花生下一子,赵八爷则为孙子取名赵大旗,寓意大旗招展,扬我国威。1941年春,抗日战争进入到关键阶段,为提高机动作战实力,新四军筹建了我党南方第一支骑兵团。江苏泗县铁掌世家赵氏全族被日寇杀害,为雪国仇家恨赵大旗投身新四军。赵大旗协助骑兵团了解马匹、装备和战术等问题,他也在骑兵团的历练和战火的洗礼中收获了革命爱情,找到了自己奋斗的方向和革命信仰,成为一名无产阶级革命战士 。

       在《烈火战马》中,王岗岗饰演阿根,是赵大旗(吴樾饰演)的好兄弟!有点功夫,心直口快,常伴随赵大旗左右!后来加入新四军,英勇杀敌,为了革命的胜利,壮烈牺牲!

王岗岗 饰 阿根

王岗岗:中国内地男演员、音乐人、歌手,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因出演电视剧《地雷战》中的“潘老七”,而被大家所熟知!他是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影视演员协会会员。
王岗岗6岁登台演出,曾夺得CCTV-3套星光大道“周冠军”以及山东卫视“笑声传中国”年度总冠军。2009年成立北京“岗岗”影视音乐工作室。为多部电视剧、电影配乐作曲,为“谭晶”女士制作歌曲《爱从哪里来》。2021年4月8日,参演战争历史电影《生死阻击》。另悉: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会歌《爱在梦就在》的作词与演唱均由王岗岗创作。
作为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的公益推广大使,王岗岗表示:做一名坚定的慈善践行者会将公益事业作为自己的第二职业,希望未来能在公益慈善道路上乐尽绵薄之力!


【基金会理事长吕军锋向公益推广大使王岗岗颁发证书】

(编辑:基金会网络部)

 
 
 
  Copyright@2020 www.21stf.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幸福一村55号 电话:010-56035182 邮箱:jjh21sj@126.com
版权所有: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 ICP备案:京ICP备130232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