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官网】  
邮箱 微信
志愿服务
 
   
   
 
工作计划
工作报告
审计报告
公益支出
法律法规
管理制度
通知公告
理事会成员受薪情况
志愿者在线注册
志愿团队在线注册
志愿服务车辆备案
协作单位在线注册
公益协作组织公示
信息查询
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信息公开 >
邢台市志愿者工作总站携手爱心人士慰问柴关乡孤寡老人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5日
        2024年1月13日,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邢台市志愿者工作总站郭延泽、郭亮、陈召联合基金会公益小记者及当地爱心人士共同组成慰问团队,前往邢台沙河市柴关乡走访慰问了22家孤寡老人。
        慰问团队为老人们送上了米、面、油、保健品等生活物资,并向他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祝福。此次慰问活动得到了柴关乡政府的大力支持与协助。


        在慰问过程中,志愿者们与孤寡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健康状况,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并对志愿者们的关爱表示感动。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孤寡老人带来了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播了社会正能量。
        今后,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邢台市志愿者工作总站将继续关注孤寡老人的生活,携手更多爱心人士,积极开展各类公益活动,为弱势群体提供帮助,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邢台市志愿者工作总站郭延泽表示:在此,我们对参与此次慰问活动的所有志愿者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对柴关乡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敬意。让我们共同努力,用爱心和行动关爱弱势群体,让社会充满温暖与关爱。

(编辑:基金会网络部)

 
 
 
  Copyright@2020 www.21stf.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幸福一村55号 电话:010-56035182 邮箱:jjh21sj@126.com
版权所有: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 ICP备案:京ICP备130232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