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官网】  
邮箱 微信
志愿服务
 
   
   
 
工作计划
工作报告
审计报告
公益支出
法律法规
管理制度
通知公告
理事会成员受薪情况
志愿者在线注册
志愿团队在线注册
志愿服务车辆备案
协作单位在线注册
公益协作组织公示
信息查询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本会联合多家企业驰援多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7日
        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全国各地人员主动请缨,驰援一线。各界爱心人士纷纷献出爱心,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本会先后收到华夏典当行有限责任公司、嘉义典当有限责任公司、酷姿歌厅及本会内部由副会长、理事会及干部体系成员定向捐赠的善款。


        全力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疫,我们绝不会缺席!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非常时期当尽非常之责!近日,我会高度关注实时动态,积极与疫情一线密切联系,并于2月2日分别向十堰市、英山县、武汉市划拨援助资金和云梦县、临颍县驰援物资如下:
 
援助地区 援助单位 援助金额
(万元)
十堰市 十堰市郧阳区疾控中心 30
英山县 英山县人民医院 20
英山县 英山县中医院 10
武汉市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育发展基金会 30
援助地区 援助单位 物资名称 物资数量
云梦县 孝感市云梦县人民医院 防护服 800套
临颍县 杜曲镇政府 84消毒液 5L/壶X300壶
         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向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坚守一线的每一位医护人员、工作人员致敬!我会也将充分发挥自身社会公益能力,联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与爱心企业,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促进公益慈善事业发展!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编辑:基金会网络部)

 
 
 
  Copyright@2020 www.21stf.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幸福一村55号 电话:010-56035182 邮箱:jjh21sj@126.com
版权所有: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 ICP备案:京ICP备130232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