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官网】  
邮箱 微信
志愿服务
 
   
   
 
工作计划
工作报告
审计报告
公益支出
法律法规
管理制度
通知公告
理事会成员受薪情况
志愿者在线注册
志愿团队在线注册
志愿服务车辆备案
协作单位在线注册
公益协作组织公示
信息查询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抗击疫情,驰援家乡”募捐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8日

自去年12月中旬湖北武汉爆发新冠肺炎疫情以来,防控形势时时刻刻牵动着十四亿炎黄子孙的心。自今年1月份以来,疫情防控局势不断升级,在武汉宣布封城后,全国各地也都纷纷进入空前紧张的全面防控状态。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地开展了一场全民动员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尽管武汉飞机停飞、高铁停运,三镇封城,但当武汉这座城市“停摆”之后,来自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支援,迅速温暖了荆楚大地,温暖了江城人民。社会各界都在力所能及地为武汉提供强大的支援,无数个令人热泪横飞的故事告诉我们,只要全国人民团结一致,坚定信心,我们就能够战胜任何艰难困苦;无论遭遇多么险恶的困厄,中华民族都能够走出阴霾,拥抱阳光!
但是,这场疫情不仅在荆楚大地肆虐,还在祖国各地迅速蔓延。在武汉以及湖北各地得到全国乃至全世界援助的同时,我们还应该注意到,全国其他地方的疫情防控局势同样困难重重,同样需要我们的鼎力支援。这些亟待支援的地方,一定会包括你我的家乡!
“昔我往矣,杨柳依依;今我来思,雨雪霏霏。”作为故乡的游子,无论您是土生土长的家乡人,还是生活在当地的外乡人,或者是旅居在海外的华人,谁不对自己的家乡魂牵梦绕?每个人都热爱自己的家乡,喜爱的理由何止千条万条!因为家乡是生命的摇篮,记载着我们的人生轨迹。我们每一次想起家乡,就会想起守候在故土的亲人,想起带给自己快乐的童年和充满激情的青春。每一个远离家乡的游子,家乡都已经被注入了情感内涵,这种情愫已经融入了我们生命的整个历程!
作为远离桑梓的游子,无论我们离家多远,家乡的每一丝音讯,总是时刻牵动着我们的神经;家乡的每一个变化,总是时刻吸引着我们的目光,何况当前全民坚守抗疫攻坚防线之时!为此,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携手北京市众安公益基金会发起了“众志成城抗疫同行”项目,我们共同向社会各界人士发出“抗击疫情,驰援家乡”的募捐倡议。因为家乡的山水,构成了我们眼中的风景,生长着我们心中永远的牵挂。让我们义无反顾地慷慨解囊,为家乡的抗疫大业,贡献自己的一腔赤子热忱!
 “众志成城抗疫同行”项目说明:
发起单位:北京市众安公益基金会、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
公募备案号:53110000563603331GA20003(民政部慈善中国网站可查询)。
善款支配:您所捐赠的每一笔资金,我们将以定向捐赠形式,按照您的意愿,及时与您家乡的政府、公安、交通、消防、疾控部门、慈善组织以及新冠肺炎定点医院联系及弱势群体,拨付抗疫物资或抗疫专款。捐赠信息我们将一并提供给受赠单位。
首笔募捐统计截止时间:202022324时。
拨付抗疫物资或抗疫专款严格依照《众志成城抗疫同行项目财务指引》执行。
项目募捐信息与执行情况将在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官网www.21stf.org进行公示。
本项目遵循公开、公平、透明的原则,欢迎社会监督。
我们承诺,此次收到的捐赠,必将专款专用,全部按照您的意愿给予支配。恳请社会各界人士、广大朋友们伸出援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您的善心义举,您的仁爱厚德,必将永远滋润您的家乡的山山水水,永载我国慈善公益事业发展史册!
 
                 北京市众安公益基金会   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
 
                                        二〇二〇年二月十七日

(编辑:基金会网络部)

 
 
 
  Copyright@2020 www.21stf.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幸福一村55号 电话:010-56035182 邮箱:jjh21sj@126.com
版权所有: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 ICP备案:京ICP备130232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