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官网】  
邮箱 微信
志愿服务
 
   
   
 
工作计划
工作报告
审计报告
公益支出
法律法规
管理制度
通知公告
理事会成员受薪情况
志愿者在线注册
志愿团队在线注册
志愿服务车辆备案
协作单位在线注册
公益协作组织公示
信息查询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驰援家乡 抗击疫情---致媒体、自媒体及网络大咖的公开信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

自去年12月中旬湖北武汉爆发新冠肺炎疫情以来,防控形势时时刻刻牵动着十四亿炎黄子孙的心。自今年1月份以来,疫情防控局势不断升级,在武汉宣布封城后,全国各地也都纷纷进入空前紧张的全面防控状态。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地开展了一场全民动员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尽管武汉飞机停飞、高铁停运,三镇封城,但当武汉这座城市“停摆”之后,来自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支援,迅速温暖了荆楚大地,温暖了江城人民。社会各界都在力所能及地为武汉提供强大的支援,无数个令人热泪横飞的故事告诉我们,只要全国人民团结一致,坚定信心,我们就能够战胜任何艰难困苦;无论遭遇多么险恶的困厄,中华民族都能够走出阴霾,拥抱阳光!
但是,这场疫情不仅在荆楚大地肆虐,还在祖国各地迅速蔓延。在武汉以及湖北各地得到全国乃至全世界援助的同时,我们还应该注意到,全国其他地方的疫情防控局势,同样困难重重,同样需要我们的鼎力支援。这些亟待支援的地方,一定会包括每一个游子的家乡!我们坚信,作为远离桑梓的游子,一定会义无反顾地慷慨解囊,为家乡的抗疫大业贡献自己的一腔赤子热忱!
同时,传播公益精神既是奉献爱心,也是媒体践行公益理念的表现形式,更是在举国上下抗击疫情的当下,各级、各类媒体不可推卸的责任和义务。在此,我们殷切希望各级、各类媒体及自媒体人、网络大咖能转发我们发出的倡议书,为抗击新冠肺炎贡献你们的力量。大爱无疆公募平台“微信捐赠”系统为了满足热心公益的媒体需求和诸多心系故乡的游子们的殷切需求,迅速动员技术力量,加班加点,专门为传播者、倡导者设计并上线了一个“爱心感召人/单位”的输入栏,相配套的“我的专码”可以轻松锁定您所输入的“爱心感召人/单位”信息自动生成专属捐赠二维码,这种十分简便的技术通道,可以更好地满足大家的捐赠需求,并体现了这一公益项目的传播者、发起者的大爱之心和切实善举。
待疫情消退、春暖花开之时,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将为积极响应本次倡议的爱心媒体颁发“爱心传播媒体”或“爱心传播自媒体”或“爱心传播媒体人”或“爱心传播网络大咖”等系列纪念证书。
在此,我们热切地向社会各界人士发出号召:希望大家同心同德,万众一心,将温暖的爱化作有形的力量,共同打赢这场战“疫”,感谢您的热心、爱心和大善之心!
                                 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
                                      二〇二〇年二月十七日

 

(编辑:基金会网络部)

 
 
 
  Copyright@2020 www.21stf.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幸福一村55号 电话:010-56035182 邮箱:jjh21sj@126.com
版权所有: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 ICP备案:京ICP备130232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