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官网】  
邮箱 微信
志愿服务
 
   
   
 
工作计划
工作报告
审计报告
公益支出
法律法规
管理制度
通知公告
理事会成员受薪情况
志愿者在线注册
志愿团队在线注册
志愿服务车辆备案
协作单位在线注册
公益协作组织公示
信息查询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大爱无疆公募平台支持 感召人信息(组织人/单位、倡导人/单位) 定制专属二维码的使用说明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9日

平台介

该平台为众安公益基金会与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战略合作、联合公募的具体执行方式。双方有效整合优势资源,为践行社会责任,促进公益慈善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北京市众安公益基金会(简称:众安公益基金会)成立于2010年,是北京市民政局主管的公募基金会,是具有公益性、自愿性、自治性的非政府组织。业务范围包括:资助贫困患者就医;资助贫困孤寡老人、贫困残疾人生活;资助贫困学生就学;资助贫困学校基础设施改善;资助自然灾害、事故灾害和公共卫生事件等突发事件造成的损害和救助;资助紧急救援方面知识宣传、研究、交流、公益性培训、公共场所紧急救援体系建设;及其他有利于公益事业发展的公益活动。

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简称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成立于2013年3月, 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公益慈善组织。       

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业务主管单位和登记管理机关:北京市民政局。  

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法人登记证书号:京民基证字第0020191号。       

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登记办公地点: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机关服务局。  

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业务范围:扶贫济困、安老助孤、帮残助医、支教助学、生态保护、慈善公益宣传活动,支持中国传统文化的普及和保护。

捐赠系统:

专为执行“众志成城抗疫同行”项目开辟的微信捐赠系统。

“众志成城抗疫同行”项目公募备案号:53110000563603331GA20003

定制流程:

 

(编辑:基金会网络部)

 
 
 
  Copyright@2020 www.21stf.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幸福一村55号 电话:010-56035182 邮箱:jjh21sj@126.com
版权所有: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 ICP备案:京ICP备13023250号-1